King

安大肖根文强推 第二弹 早期落魄依靠CP写软文到底为哪般,走进angela_n的黑历史

  • 因为第一弹安大很喜欢所以我又来了

  • 其实上一篇我也玩的很开心

  • 发出以后才发现两处问题

  • 跟着安大玩老福特  不足之处请见谅

  • 这次推的是AASS真人坑作品  不喜勿入

  • 我其实就是想吹安大而已(为什么安大在天上灰啊灰,因为阿King在大地上吹啊吹)

       说好的不会有第二弹,但是我又回来了,大家好我是阿King、

       最近吃的各种AU太多了,有点高血糖话说真的不是因为大晚上不睡觉不舍昼夜的超速开车吗,为了虐一点,也是为了清醒一点(并不去回顾了 @angela_n 大大在老福特的第一部做作品AASS真人向:After 2 years, and she thought。这部年代较早,绝对仔细拜读过也绝壁忘得渣滓都不剩的炒鸡良心真人人妻脑洞文好像有一个重点错了不过没关系到底哪些地方让人欲罢不能的呢,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

我是 看安大真人同人文到底能不能清醒一点 在线等挺急的  的分割线

-----------------------------------------------------------------------------

按照此大大的尿性惯例,一定会有非常啰嗦并且没有什么营养也并没有高能的高能预警




但其实我关注的重点在这个预警上面



信息量好大  简直是良心包售后好嘛毕竟是你推下去的,要负责

进入正文,时间线是第五季开拍,视角是我傻进入剧组看到amy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能看到,不需要寻找。后面是傻黑的一系列心里活动,安大是一位对人物心理特别是人妻把握的非常细致的大大,灰常善于描写人物内心的心理斗争和矛盾。通过细微的动作描写和表情变化搭配大篇幅的人物内心刻画描写,让读者不需要任何脑补就能感知到人物在每个阶段的矛盾和应该出现的反映毕竟只是啰嗦把脑补的全部都写出来了

        剧情继续发展,傻黑一直站着脑补想再多也没有办法阻止时间的流逝,需要打招呼,和amy更面肛了,Saeah看到amy了!amy和她打招呼了。amy对她笑了,然后saeah的反应是




       欢迎各位观众姥爷收看本期的《舌尖上的amy 3》本期重点介绍是maeshmallow,一种入口即化口感超佳,还会有湿漉漉的小眼神和软软的小奶音的棉花糖,搭配时间水,或者时间酒,味道更佳,食用过后会让您血糖飙升到大脑.......

 (ノ=Д=)ノ┻━┻ 

说好的真人坑呢  这真的不是maeshmallow和一个  时间  品牌的酒水广告嘛?这就完了第一篇?阿西吧吓得我赶紧吃了一个maeshmallow继续看第二篇。

    结果第二篇是这样的


所以锤子除了吃吃吃就是突突突  看来我傻不会突突突只会吃吃吃了。amy开始对勾引傻黑闲聊,然后送爱心早餐,结果真的是人妻不是高中生amy的早餐被我也是人妻不是高中生Sarah拒绝了。

        辩证:一个笑裂的amy对Saeah的杀伤力大还是一个在一秒钟内黯然失色的眸子有小情绪的amy对Saeah的杀伤力大?

       Sarah·我不想做辩证题·看到眸子变暗立刻闭嘴· 我没有找借口就是想对amy温柔·Shahi立即改口说自己一会吃。

   然额...


我傻你并没有等啊 放下包就开始吃第二份早餐了啊 你这个口嫌体正直的人妻。针对大篇幅描写食物包含 maeshmallow,时间牌酒水,400ml全脂牛奶,无糖巧克力酱,全麦吐司,从外观到口感到作用的描写,阿King特别去用非正常手段求证了一下:




      所以,安大并没有收到无良商家的软文稿费。诸位商家看到了吗,麻烦把安大15年的稿费补一下,对,还有我的一起结清,谢谢。

      软文写完以后就是大规模撒糖,什么手指擦擦嘴角巧克力,什么舔舔手指尝尝无糖巧克力酱为什么这么甜,什么不想聊剧本只想静静的坐一会不好吗?当然,既然是真人坑就不会一直甜,要开始虐的。于是跟着人妻的视角浮浮沉沉辗转反侧,后续有很强烈的冲突,毕竟都是人妻而且不能脱离AA和SS人设。说实话,这篇是安大早期作品,文字还是略显稚嫩,不过文章架构很棒,人物把握也非常好。因为此篇时间跨度非常大,所以后期文章对比会比较明显。

     后期精彩内容不如看官们自行阅读,随着我傻的视角,从相遇216一直到庆功宴到510,到amy的一小段推特。灰常值得细细品味不继续分析了只是因为太长了烧脑而且你想看本子而犯懒吧啊喂

     结尾惯例,表白安大,抱安大大腿,撕安大文胸,脱安大裤衩,愿安大脑洞源源不断,持续更新,经久不衰,这样才有粮吃不会饿死啊。

    后期闲的奶疼的时候会继续推(吹)安大的文(人)

评论(9)

热度(25)